Saturday, December 22, 2007

Pinot Grigio 与英国

寒冷的天气, 保温的绒衣, 一杯Pinot Grigio Bryan Adam 的歌声,现在的我, 还真的处在英国-- 这个距离马来西亚半个地球的国度。 有时走在街上, 吹打在脸上的, 不是温热凉爽的风, 而是‘冰冷’的,就和冰一样冷。 怎会不想念马来西亚? 想念不必把自己包裹得厚厚的才出门;想念不论你怎么讲我都明白的语言;想念大大型的shopping complex 似模似 样的圣诞节装饰;想念想要出门时可以把车子开了就走, 也不必因为火车延迟而在外忍受刺骨的冷风;想念半夜三更还可以买到Nasi Lemak Mamak 档;还有我最爱的Laksa….想念的应该有很多很多吧!

心理上虽然没有多余的挣扎, 但生理上却有着‘无声’的抗议。 首先, 鼻孔一直非常的干燥, 有时还流血;接着身体开始冒起了许多红斑点, 非常粗糙,我美美的皮肤就这样功亏一篑了!:(

虽然生理上有些许抗议,但我总觉得离开是好的。 没有人知道自己的一生会有多长多久; 所以无论是好的, 坏的,Pinot Grigio Sauvignon Blanc 我都想一一品尝。。

6 comments:

andersonloo said...

Seems like ur body doesn't suit winter.... better becareful

Erika said...

在外国,尤其是寒冷国家,就是容易皮肤变差。要留意咯!
对我来说,到了国外我一定不会想家,也不会想念马来西亚。反而回来后有culture shock!

angi said...

是不是很想家呢?其实一个人在外国的感觉真的不是妳所想象得那么的享受和自在。相信这你也知道。有好多东西你都会觉得不习惯,尤其是天气。没有家人在身边真的要好好照顾身体。

Erika said...

肖马的不会想家,而且从小就离家,向往无拘无束的生活。。。

Eve said...

horrrr...可我不是肖马的! 我想肖马的应该很向往自由吧?

vivienne said...

想念。
就做你想做的吧~人生不過只是如此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