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09, 2009

大家请update blog

每当我不想念书,又没有什么重要事做时(通常是有重要事也不想做时)就会想上网看看朋友们的blog. 可惜平时不怎么写blog 所以也没有很多blog友。就只有那几个,所以看来看去就拿几个blog。 不过最近大家都没空写blog lei....有的忙着生孩子,有的忙着甜甜蜜蜜,有的可能还在公司压力着。。。害我没有blog 看,而且最近又不下雪。。闷死了!再说,诊所里来了一个locum 兽医护士,拥有多年的经验就霸气十足,气死我了!又不知道对什么alergy,双手很痒,都把手给抓得红肿,手指头也弯不了。。。天啊, 看来这个星期不好过了。。。

6 comments:

wcheow said...

you also update more la.. aiyo..

vivienne said...

哈哈哈.. 五十歨笑百步!

Blueyebabe said...

我有update blog,可是我还不知道你的gmail address,无法invite你...

Eve said...

Blueyebabe, I tried many time to view your blog but cannot leh :(

Blueyebabe said...

That's bcoz I not yet invite u to read my blog. I need ur gmail address in order to invite u.

angi said...

有好多事情发生,但都不方便放在blog,所以就没update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