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05, 2009

Snow 下雪了

等了很久,以为不会遇到了,但是它出现了!
一大早起床,眼前看到的只是一片白,雪白白道路,汽车,树木。。。眼前的世界全是白的,可是心情红得不得了。。
英国的冬天本来就不常下雪,加上我又待在最南部,想看雪更是难上加难。可是我觉得我还是很幸运,二十几年来下得最久,最多的雪天,竟然被我碰上了。我实在无法形容我那几天的心情,就算有人不小心‘踩到我的尾巴’, 我想我还会笑嘻嘻说没关系。。太开心了。听说过几天还会下雪。。。嘻嘻!!













4 comments:

wcheow said...

那个雪人很像你 。。。

Eve said...

Wynnes,
原來我在你心目中是醬的!

wcheow said...

不好看吗?。。。 白色的雪象征纯洁,圆圆的让人觉得可爱。。 雪人像你一样纯洁可爱

vivienne said...

eve is snow white!! haha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