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8, 2009

爬山论

年前,我很清楚自己一定要去做的事情。所以我不会多加理会别人如何看我,因为我知道自己要走的方向,要攀那一座山。现在到了山顶,看了日出日落,我得到了什么?站在山顶上,想不到我接下来该做什么。因为我做到了我要做的,突然之间,目标达成了,又没有了目标。原来只梦想攀上一座山是不够的,因为我不知道山上是否有我想要得东西。原来,那一座山并不重要,重要是‘为什么' ??
远处还有好多山脉啊。。。但我必须先下山啊。。又是一条漫漫长路啊!
我会攀上属于我的高山, 然后在山顶上和你对喊。。。你在那里好吗?

7 comments:

wcheow said...

是时候锁定下一座山了

angi said...

事情本来就是这样,当你还没得到你却很好奇,当你得到了你就会想爬更高。

Eve said...

Angi: 你现在是否想生多几个孩子啊?
Wcheow:我看中了一座山,明天就去买锁。

angi said...

以前有想过要生4个孩子,生了第一胎才知道是那么的痛,两个就好啦!因为做妈妈真的不容易。

Blueyebabe said...

对啊! 很多朋友都说:"要赚到100k",所以我时常都问:"然后呢?"...赚到了又怎样?

Eve said...

Blueyebabe: 常常当他们赚到100k时,又忙着赚另一个100k....一路走得那么辛苦,却忘了欣赏沿途的风景。

Blueyebabe said...

对!那就是我想要说的重点!